蔬菜佈景 009.jpg

第五家介紹高雄的牛肉麵首推黃家牛肉麵!先說明我的報導順序不是排名,因為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的! 他位於高雄市忠孝二路94號,從小吃到大的代表名氣不大的原因是每天只營業四小時! 而且在這四小時中,高朋滿座,外帶絡繹不絕! 而且又難停車! 營業時間: 11:00 am ~15:00 pm  裡面的東西從牛肉麵,小菜,炒牛肉.........等全是上等口味,缺點是一定要等! 整體而言可為亞軍而當之無愧!  (湯頭是有中藥味清淡型,牛肉是本土牛肉)

6. 老宋牛肉麵: 這一家的地址最近幾年一直搬來搬去,搞不太清楚,可以肯定的是在五福四路(鹽埕區),過了愛河在右邊有一段時間好像又搬到巷弄,不過現在是在我說的地方就是了,基本上在敦煌書局前後五十公尺左右各有一間,好像是夫妻離異,我一直考慮要不要把它寫出來,因為他的味道不如從前了,不知道是換了老板還是廚師,雖然還是不錯但僅能排入前十名,如果在幾年前的味道可為前三名啊! (以前超濃郁雖然有點油但瑕不掩瑜,現在屬紅燒清淡型)

7. 這一間很抱歉他叫美華牛肉麵,但是沒有用它沒地址,但很好找! 營業時間大約為 21:30 pm ~ 12:30 am 三到四個小時,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件事情,當有一家店營業時間很短,又持續數十年那就是好吃的代名詞!  管它是水煎包,麵線糊, 香腸 ,牛肉麵, 都一樣! 到目前還沒有意外!    他位於鳳山中山路與維新路口三角窗, 一家銀樓的門口,對面是寶島鐘錶, 小菜好吃,辣椒夠辣且香!酸菜自醃不限量!  吃宵夜的首選!

8. 兆銓牛肉麵: 我把它選入十大一定有人說,這店面又小,連招牌都是布條的好吃嗎? 我只能說一句話我覺得網路上很多大有名氣的牛肉麵如大牛牛肉麵(下一個就是),名氣大又上電視,評價也不錯但沒有這家好吃,沒法味口是主觀的,他位在高雄市自立一路110號,紅燒口味有一些蒜味,小菜也不錯,營業時間18:00 pm ~ 02:30 am 

9. 大牛牛肉麵: 在高雄有兩家大牛牛肉麵, 兩家沒有關係,都上過美食節目而且名氣都超強,味道以大家的評比是各有千秋! 我將地址列如下:高雄市中正二路131號 ( 據說是某藝人的家裡開的)(可能是正牌的)高雄市四維三路96號 ( 這間有兩個店面 )(向中正路那家學的原房東)為什麼我把它們共列一起呢? 因為我覺得這兩家的味道屬同一種型式的牛肉麵我全吃過,味道雷同,但都可入十大,只可惜名列孫山!

10. 老唐尚品牛肉麵: 位於高雄市富國路111號,這間我吃過幾次,每次都故意吃不一樣的,發現不論清燉, 紅燒,香菇等都有一定的水準,可以說是北高雄第一把交椅, 缺點是難停車,人太多都要等,八點不到常常就賣完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