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風情 21.jpg

藏閣,我的書房雅稱,在夜闌人靜時,我不是閱讀實體書,就是在網上看電子書或文件,看得我眼朦朧也,應該也是初老的徵兆了,當然會迅速的老化的主因,還是最近這三年來的兩場車禍吧!尤其是去年的那一場,撞得我全身一堆後遺症,復健快一年了,心裡還是非常遺憾,每天都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境,明天,即將入院做第五次手術了,拿掉左腳的鈦合金後,也許,我可更接近正常的身子了,我衷心的希望如此。

 

十二月初,我興致勃勃的去車行訂了兩台小折,寫了篇文章《迎接,黑雙小牛,結果,這兩台車子,等了兩個月後的結果是小改款且漲價,氣得我改買另一OYAMA的廠牌,但是還要再等到三月初才能交車,所以,這就是上天要我,左腳手術後再休養一個月,才能正式騎車的一種訊息吧,因為我本來想十二月就開始騎車的,不過,我遵從這樣的安排……順天意也。

 

就這樣,黑白雙小牛與我無緣了,要迎接的…變成黑白雙小馬了,因為OYAMA神馬,而之前的黑白雙小牛是BUFALO,這還真是緣份呢,當初就在這兩款車中舉棋不定,BUFALO好看又時尚,但是實在太重了,高碳鋼的車體,有十四公斤多,再裝上車架後,超過十五公斤是一定要的,但是真的很吸睛,所以我與內子當時考慮再三,就是它了,而OYAMA的鋁合金,才11.8公斤,而且含車架與土除(擋泥框),以後真要減重,可以減到 10公斤,也不是不可能,相較之下BUFALO就不可能了。

 

但是,OYAMA的車子太樸實了,不好看!所以當時沒選它,兩款車子的車價,當時是差不多的,BUFALO略貴兩百元罷了,以廠牌來說OYAMA算大廠,四十多年了,而BUFALO是新牌子,前年才剛出來的,但是工廠已經二十餘年了,無論如何,現在我選擇的是實用性優先的考量了!我把兩台車的照片放在後面給朋友們做個比較吧!

 

BUFALO BF-350 官方照片

藏閣雜思文

BUFALO BF-350 生活照片

藏閣雜思文

藏閣雜思文

OYAMA M100-R1 生活照片

藏閣雜思文

OYAMA M100-R1官方照片

藏閣雜思文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